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校友服务 办事指南 正文

学历学位证明

2022-04-05  点击:

济南大学全日制毕业生学历学位证明办理方式:

一、学历证明:

1、2001年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学校不再为其出具纸质学历证明,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英文学历证明也可在线申请。

2、2001年之前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原民政部民政学校和物资学校中专毕业生,可向学校申请出具学历证明,办理流程:登录“济南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jdda.ujn.edu.cn/,预约查询档案(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学籍表、成绩单、毕业分配信息、毕业证编号、学位证编号),并在“备注”栏里填写:转教务处出具学历证明。档案材料预约成功后会转至教务处, 教务处根据申请人提交材料及档案材料出具证明,证明随预约的档案一起邮寄给申请人。档案材料不全或者存疑者,不予出具证明。如果需要英文学历学位证明,需要自己携带翻译件前来办理。委托他人办理需要出具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件以及委托书。

二、学位证明:

1、2008年(不含)以后毕业的本科生,学校不再为其出具纸质学位证明,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学信网)下载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英文学位证明也可在线申请。

2、2008年(含)之前全日制本生,可向学校申请出具学位证明,办理流程:登录“济南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jdda.ujn.edu.cn/,预约查询档案(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学籍表、成绩单、毕业分配信息、毕业证编号、学位证编号),并在“备注”栏里填写:转教务处出具学位证明。档案材料预约成功后会转至教务处, 教务处根据申请人提交材料及档案材料出具证明,证明随预约的档案一起邮寄给申请人。档案材料不全或者存疑者,不予出具证明。如果需要英文学历学位证明,需要自己携带翻译件前来办理。委托他人办理需要出具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件以及委托书。

三、服务承诺:

出具学历学位证明、补办毕业证明书等业务,材料齐全情况下,在收到申请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因工作性质和流程等原因,不受理加急办理,敬请理解。

办公地点:行政楼302

咨询电话:82765815(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


附: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申请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通过“学信档案”申请学历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均可出具。可以验证报告可以在线打印,也可以PDF格式下载,还可以发送到指定邮箱(以邮件附件方式提供PDF格式的报告)。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可以满足求职招聘、派遣接收、升学(考研、专升本)、出国留学、干部任免、职称评定、信用评估等领域的需要,学信网依托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面向学籍学历学位信息权属人、社会其他部门及个人提供了学籍、学历、学位网上查询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权威、便捷的在线验证服务。

      


 

 

  • 附件【委托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

下一条:补办毕业证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