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校友服务 办事指南 正文

补办毕业证明书

2022-04-04  点击:

补办毕业证明书需要到校办理,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照片纸质版2张,同版1寸电子版照片(480*640);

3、《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办理毕业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1)手写签名。

4、档案材料: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学籍表、成绩单、毕业分配信息、毕业证编号、学位证编号。手上没有档案材料的,可以在到校办理前登录“济南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jdda.ujn.edu.cn/,预约查询档案(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学籍表、成绩单、毕业分配信息、毕业证编号、学位证编号),并在“备注”栏里填写:转教务处补办毕业证明书。

5、委托他人办理,还需要提供委托书(见附件2)

申请受理时间: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

申请受理地点:行政楼302

咨询电话:82765815(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

服务承诺:出具学历学位证明、补办毕业证明书等业务材料齐全情况下,在收到申请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因工作性质和流程等原因,不受理加急办理,敬请理解。




 


上一条:学历学位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