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校友服务 办事指南 正文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

2022-04-05  点击: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3、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照片;

4、《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学历信息勘误申请表》《学生本人身份真实性声明》(见附件1、2);

5、毕业证书原件,彩色复印件;

6、档案材料: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考生招生电子档案、学籍表、成绩单、毕业分配信息、毕业证编号、学位证编号(登录济南大学档案馆预约档案查询,预约网址:http://jdda.ujn.edu.cn/);

7、上述材料为必需材料,如有特殊情况,须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补充其他相关材料。

8、委托他人办理,需要提供委托书(见附件3)及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备注:申请勘误的信息,须与本人身份证、新生录取名册、学生学籍登记表以及毕业名册中记载的个人信息一致(例如:修改身份证号时,高中毕业时的个人身份证件号、大学入学录取登记表、学生学籍登记表以及毕业名册需要保持一致),否则无法勘误。

学历关键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等)勘误流程为:申请人提交勘误相关材料-教务处审核-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山东省教育厅审核-学信网勘误。关键信息勘误每学期受理一次,春季学期申请时间3月底前,秋季学期申请时间10月底前。

服务电话82765815(周一、周四上午8:30-11:30)。





 

上一条:成绩单

下一条:学历学位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