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2021-01-05  点击:


 

学院、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66家企业支持项目13621项。

二、申报方式

请申请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已开放,登录后可点击“产学合作”-“查看企业项目指南”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中,可根据“企业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类型”“涉及专业及产业方向”进行搜索。申报前,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20”,以免因操作原因影响申报。每个企业立项要求、数量、时间等均不一样,申请人与企业联系沟通后确定研究方案和时间。

申报过程中的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可点击“企业名称”“项目名称”等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确定申报意向后,点击“申请”按钮填写项目申请表。在“项目申请表”页面,填写相关内容后请及时保存,确认无误后点击“申请”按钮向企业申报。已保存但未提交的项目可在“产学合作”-“查看已申请项目进度”的“待办”列表中查看,如项目未显示,可点击“刷新”按钮。

2.“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当前登录用户,请确保“项目申请表单”页面中的“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申报书中的项目负责人一致。请勿代替他人申报,以免影响立项结果。

3.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已立项项目),每批次最多申请3个项目,超过申报数量的项目不予立项。

4.项目申报截止后,请及时关注企业审核进展企业审核通过的项目,学校将与企业应签署合作协议,项目负责人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合作协议签署后由项目负责人上传至项目平台,并须经企业确认。请及时关注协议确认进度,以免影响项目立项。

、材料提交

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邮箱。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胡杨邮箱:eo_huy@ujn.edu.cn 电话:82765805 办公306

 

                                                教务处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济南大学2020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