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济南大学2020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01-01  点击:

各学院:

为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4〕36号)精神,现开展济南大学2020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评选工作。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各项要求,做好此次评选组织、申报工作。

一、评选条件

1.本年度(年度均指学年,含2019-20202)和2020-20211)两个学期,以下相同)承担本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我校在职在岗教师。

2.教学大纲、课件、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教学资料规范。

3.具有完整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成绩,即同时具备学生评教和学院评教成绩。

4.本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处于所在学院前40%,且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包括本科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环节工作量)处于所在学院前50%。教师基数以评教成绩管理系统中基数为准。

5.本年度未出现教学事故。

6.本年度调停课不超过三次

7.本年度未出现其他违反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情况。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评选小组,按照选条件,提出候选人名单。

2.各学院审核后,将候选人名单及其相关材料在本学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3.各学院将候选人名单报教务处,教务处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4.公示无异议后评选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审议,审议通过后进行表彰。

凡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表彰者,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各学院于20211月6日前将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及本科教学工作量排名表纸质版(院长签字、盖学院章),报送教务处教学督导科(行政楼307),电子版发送至eo_huj@ujn.edu.cn,电话:82765747。

教务处

202011

上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校级重点教研项目验收汇报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