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学生选课的通知

2020-06-28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本期暑期学校通识课程继续采用在线课程形式向全校本科生开放,开放的课程资源由北京超星尔雅公司提供,根据学生兴趣,本期共精选20门在线课程供学生选择(详见附件1)。现将课程选修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通识教育在线课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选课学生需按照通识教育在线课程规定的学习及考核办法进行学习,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具体选修规定如下:

1.学生登录教务处教管系统进行选课,开课学期为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可以选修不超过2个学分的非本专业学科领域的课程,门数不限;学生可跨校区选课。(具体操作见附件2

2.每门课程选课人数为200人,选满为止。选课人数不足50人的课程不开课,选课结束后不再安排补选。选课结束后(75日)学生务必登录系统查看最后选课结果。

3.选课时间安排:202062914:007317:00

二、课程学习及考核办法

暑期开设的在线通识课程没有线下见面课,学习时间及考核方式以超星尔雅平台上设置的为准,学生需要按照要求在超星尔雅在线平台完成以下内容

1.观看课程视频;

2.完成课后测验及提交作业;

3.参加课程考试。

三、违规处理:

在学习过程中,如平台检测到存在安装或使用第三方软件辅助刷课及考试等不良记录,则该门课程记为零分,并按违纪处理希望名位同学不要轻信及安装刷课软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行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

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陈博玲,孙士婷;联系电话:82765946

                     教务处

                      2020628

附件1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课程开课清单

附件2:济南大学通识选修课学生选课操作说明

附件3:尔雅在线课程学生使用手册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教师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