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2020-07-10  点击:

2020年度我校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共开设20门,选课人数17114人次(选课名单具体见附件,学生可通过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查看选课结果)。现将有关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时间

2020713日至2020816日。

2.在线登录方式

学生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以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的密码登录即可。

(2)学校平台域名:jndx.benke.chaoxing.com

3.关于考试

在线考试日期:20208300:00202081623:59

考试限时:120分钟;

任务点完成60%及以上可以参加考试;

不允许补考。

4.关于学习内容

学生需通过在线平台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内容如下:

观看课程视频;

完成课后测验及提交作业;

参加课程考试

5.关于课程设置

第三方答疑,全部闯关模式,不允许退课。

是否允许查看答案:否。

是否允许查看分数:是。

是否设置客观题:是。

6.关于课程考核权重及成绩提交

所有课程默认考核权重为:课程视频:40%,章节测验:20%,访问:10%(访问数达20次得满分),线上考试:30%

暑期学校开设的在线通识课程,成绩评定只包含线上成绩。

线上课程如果遇到操作问题,可以在http://jndx.benke.chaoxing.com/右上角点击帮助”-“用户手册”或直接点击网页右上角客服进行在线诊断和解答,也可拨400-710-2525加以解决。

7.关于违规处理:

在学习过程中,如平台检测到存在安装或使用第三方软件辅助刷课、考试等不良记录,则该门课程记为零分,并按违纪处理。希望各位同学不要轻信及安装刷课软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行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


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陈博玲,孙士婷;联系电话:82765946




                                                  教务处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学生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