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第二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心•港湾”奖助学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8-10-1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第二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心•港湾”奖助学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徐健,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行政部经理张立民,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兴华,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副经理许燕文,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教务处、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第二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教务处黄加栋处长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健先生一行莅临学校参加第二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向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刘宗明副校长指出,济南大学与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深入合作一直在有序而稳定地进行,通过“港创创新实验班”的运行,济南大学和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工作,并取得了很大成绩。刘宗明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济南大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学习深圳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招商港湾集团勇于探索的精神,为济南大学、招商港湾集团和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健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济南大学是招商港湾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从2014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科技、人才、项目等多方面都有深度合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果。四年来已经有30多位济南大学的毕业生进入招商港湾集团工作,为招商港湾集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的支持。招商港湾集团设立的“心·港湾”奖助学基金,专门用于济南大学困难学生的生活以及创新实验班学员的培养经费,并承诺要依靠企业的发展和盈利为“心·港湾”奖助学金持续提供资金的补充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早日加入招商港湾集团大家庭。

刘宗明副校长和徐健副总裁为第二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发放奖励。

随后,与会人员召开了“心·港湾”奖助学基金工作座谈会,杨延鲁秘书长对济南大学“心·港湾”奖助学基金自设立起至今的管理和运行情况做了详细解读,招商港湾集团领导对基金的管理、运行和使用的效果表示满意。

最后,与会双方就合作模式的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学校与招商港湾集团未来在产学研协同育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张士强校长出席汇博高等工程教育国际论坛和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