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大卫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1-03-05  点击:

3月3日,济南大学“大卫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大卫国际董事长、总建筑师申作伟、总经理张冰、副总经理王健、申建、徐术陇等高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和“大卫班”的15名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申作伟董事长作开班寄语,对“大卫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配备资深企业导师,他还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厚望。谢群院长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状况,对“大卫班”的成立给予肯定,对加入到“大卫班”学习的同学表达了期望。建筑系主任刘寒芳教授介绍了“大卫班”的设立过程、运作模式、培养目标。学生代表表示将借助“大卫班”这个良好平台,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取良好的成绩。

  双方还围绕“大卫班”的后续管理、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教授工作室”的运作机制等具体内容展开探讨,达成了长期校企合作意向。栾志强书记提出的开展社会职业技能培训的新构想,获得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高度评价。

  “大卫班”开班仪式的举办,是济南大学与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序章,是创新教育方法、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有效打造学业生涯体系的新开篇,将对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给排水领域的人才培养发挥积极的作用,是新时代建筑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撰稿:王晓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2021年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毕业设计现场调研和开题答辩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