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2021-11-23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现将《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附件2)转发,请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培训工作。

具体培训时间为2021年11月24-26日,各学院请组织学院管理人员、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员和一线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在以后的课程建设、教研立项等工作中优先考虑。

请各学院于11月23日下班前将参加培训名单(附件1)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eo_huy@ujn.edu.cn。培训完成后,请再次汇总获得电子结业证书的教师名单,12月3日前将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人:胡杨    联系电话:82765805


                                          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济南大学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名单

      2.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济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