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1-11-22  点击:

学院

学生评教工作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手段,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生评教工作由各学院组织进行。学院应做好评教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评教,对教师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具体安排

(一)评教时间

202111221212

(二)评教系统登录方式

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评教系统:智慧济大网页版、智慧济大微信版、济大教务微信版。其中智慧济大网页版、智慧济大微信版均使用济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方式进行登录,推荐使用具体登录步骤详见《济南大学学生评教须知及操作说明》请各学院务必将该附件下发至全体同学

(三)学生评教注意事项

1.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2.评价应确保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如评价内容和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或评语中出现不文明词语,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下学期通选课的首批选课资格。

其他未知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电话65747


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211122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本科教育)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