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调研

2021-03-19  点击:

3月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处处长李春光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宗明,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邱立平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本科招生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山东省高考改革落地第一年,在省教育厅、考试院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统筹谋划、稳步实施,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科学设置招生计划,全面改革宣传模式,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交出了优异答卷。下一步,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我省“三服务两提升一引领”考试招生工作总体思路,坚持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基层,着力提升考试招生管理水平、提升社会各界对考试招生工作的满意度,强化党建对考试招生工作的引领,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邱立平处长详细汇报了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筹备情况。

李春光处长对济南大学在本科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近年来积极承担全省音乐类联考、专升本阅卷等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历史方位上谋划新时代考试招生工作,要深入理解考试招生工作的基础性和导向性,充分认识新时代考试招生工作的新内涵和新要求,全面把握新形势下考试招生改革发展的系统性和复杂性,将考试招生作为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抓手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牵引,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推动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做好2021年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探讨。


撰稿:田传民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授喜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