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齐鲁理工学院第二批进修教师对接活动

2016-04-13  点击:

4月12日,齐鲁理工学院第二批来我校进修教师对接活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进行。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务处处长刘宗明首先对来我校进修的8名齐鲁理工学院教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进修教师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了部署。我校工会副主席、派出挂职齐鲁理工学院副院长刘楠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与我校前期的合作情况及本期进修教师情况,并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相关学院领导与进修教师进行了对接,就进修课程、进修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民办本科高校进行帮扶发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5〕3号)的要求,我校对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为期三年的对口帮扶工作。在前期的帮扶工作中,我校与齐鲁理工学院在专业建设、人员进修、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校共同发展。

上一条:王志副校长出席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下一条:王志副校长出席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