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获佳绩

2018-11-26  点击:

4月28日,我校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山东省教育厅会举办的“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中,我校语言文字办公室经过严格筛选,在图书馆张渝平老师的指导下提交三部优秀作品参赛。历时3个月的评审,最终琅声语音协会成员——文学院大三学生吕丹,凭借《黄昏之献》荣获大赛朗诵本科高校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余参赛选手也分获其他奖项。

济南大学琅声语音协会由我校语言文字办公室和图书馆联合创建,自成立以来,协会一直以大力宣传普通话,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助力学校发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倡导文明、高雅的大众文化生活,为济南大学文化建设燃薪助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自评和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建设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