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2个专业获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受理

2022-07-0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共有省内18所高校50个师范类专业申请获得受理。我校地理科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统一思想,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了“工科优势、师范特色”的专业特色建设目标加大投入支持,有力保障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我校有1个师范专业通过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4个专业被受理,学校将进一步统筹推进专家进校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好迎评准备。

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稳步推进阶段,提高我校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指导思想坚持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一步凝练各师范类专业优势和特色,大力推进师范类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提档升级,力争实现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取得更大的突破。




上一条:我校参加“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2022”并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校举行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赛前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