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质量评估 教学评估 数据监测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的通知

2023-10-19  点击:


各相关部门、单位: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3)12号〕)要求,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于2023年10月20日举办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传达2023年数据填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掌握新动态,明晰数据指标内涵和系统操作流程,做好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20日上午9:00

三、培训地点

    行政楼115会议室

四、培训人员

各相关部门、单位数据信息采集员

五、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并做好组织工作,加深对数据采集工作的认识,提高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为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2.请各相关部门、单位指派1名分管工作人员和1名信息采集员负责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10月19日下午17:00前将名单(见附件)报送教务处教学评估科(邮箱eo_tangkh@ujn.edu.cn),并扫描通知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学校“数据采集工作群”,以便及时接收各项通知要求。    

3.本次培训信息采集员参会即可。学校将于近日召开关于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会议,届时将详细部署相关工作任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唐柯函,联系电话:82761207。

   附件: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名单统计表


                                                           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23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