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转专业与专业分流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报送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计划的通知

2021-04-19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顺利开展2020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按照《济南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济大校字〔2019〕1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近期报送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计划,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流范围

1.实行大类招生或拟分专业方向培养的2020级普通在校本科生。

2.2020级已确定专业的学生,不参加本次专业分流,不占用分流计划人数。

二、专业宣讲

1.专业宣讲由学院负责组织,内容应包括专业介绍、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办学条件和就业情况等。

2.专业宣讲结束后,学院须学生专业意愿进行摸底。相关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

三、计划报送

学院根据学生专业意愿情况和办学条件,制定专业分流计划,填写“附件2:2020级专业分流计划统计表XX学院”,于422日前发送至xjglk@ujn.edu.cn纸质版由院长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学生专业志愿填报及相关后续工作另行通知,未尽之处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周帅联系电话:82769922联系地点:行政楼303室

 

 

教务处

2021419

 

附件:

1.济南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济大校字〔2019〕17号

2.2020级专业分流计划统计表XX学院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