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安排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2023年劳动节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3-04-1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劳动节放假及调课安排的通知》,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现将运动会和劳动节期间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4月23日(第八周星期日)按5月2日(第十周星期二)的课表执行,辅修学士学位和通识教育课程顺延。

2.4月27日-28日(第九周星期四、星期五)运动会期间全天停课,所有课程顺延。

3.4月29日-30日(第九周星期六、星期日)所有课程顺延

4.5月1日(第十周星期一)为国家法定节假日,课程停上,不需要补课。

5.5月6日(第十周星期六)按5月3日(第十周星期三)的课表执行,辅修学士学位和通识教育课程顺延。

6.如有任课教师因课程顺延造成正常教学周内无法完成教学任务,请自行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借教室补课。

7.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电话:82767269。


教务处    

 2023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维护及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第二)学期教学计划维护及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