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习支教工作会议


2016-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实习支教工作会议。各师范类专业相关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宗明主持。

会议上教务处副处长单伟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并介绍了2016年秋季我校实习支教工作的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郝丽对学生实习支教有关课程调整和学分置换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刘宗明处长强调,各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习支教工作是一项常规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要积极动员师范类学生参加,提高学生教学技能,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各学院要在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进行个性化教学进程设计,在不改变已有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让实习支教与计划内的实习教学环节相融合,保证教学计划的圆满完成。学校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将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为参加实习支教的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必要的制度保障和条件保障。

参会人员还就本年度实习支教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和下一年度实习支教工作的改进意见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