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项目论证会


2017-07-07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7月7日,学校召开了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项目论证会。来自校内外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9个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的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郝丽主持。

会上,我校获批的3个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和6个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双师型队伍”建设、特色课程群建设、实践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分别对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的建设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项目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的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理清了建设思路,明确了建设内容,为顺利完成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指导我校各专业(群)的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提供了可靠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