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项目论证的通知


2017-05-31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为强化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的目标管理,现就开展“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项目论证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所提交的建设项目应是《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目标任务书》中的内容。相关学院要结合目标任务书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积极强化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优化升级、经济转型发展紧密对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一个项目进行论证。

2.请相关学院于6月15日前提交专业(群)建设项目论证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审核,对于通过论证的项目,学校将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3.提交的论证材料包括:《立项论证报告》、《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目标任务书》。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请发送至eo_wanglf@ujn.edu.cn。

联系人:王丽芳,联系电话:82765946,办公地点:行政楼308

教务处

2017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