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个专业(群)获批山东省自筹经费立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


2017-01-19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自筹经费立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7〕1号),我校机械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社会工作、环境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六个专业(群)获得立项建设,获批数量居省属高校第二位。

近年来,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我校不断加大应用型专业建设力度,逐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着力打造学科专业优势。程新书记专门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做出指示,学校成立了以张士强校长为组长的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张士强校长、王志副校长多次主持会议协调、调度专业建设研讨和申报工作,相关学院积极参与申报,教务处精心做好总体调度,确保专业申报工作有效开展。

本次获批六个自筹经费立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是继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三个专业(群)获批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之后,我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与要求,做好专业群目标任务书的制定与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对专业群建设的领导,实施建设任务责任制,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