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的通知


2016-12-12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协调、组织申报;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二、我校原则上可申报7个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申报书》及《申报汇总表》按照10月份的表格进行填写(见附件2、附件3)(特别提示:申报材料中所填内容必须有支撑材料)。

三、申报材料一式3份,纸质版报送行政楼308室,电子版发送至eo_wanglf@ujn.edu.cn,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上午十二点前。

联系人:郝丽;王丽芳

联系电话:82765806;82765946

附件1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高水平应用型自筹经费立项建设专业(群)的通知.doc

附件2 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申报书.doc

附件3 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申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6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