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4-13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提交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通知》(鲁学位办〔2015〕5号),现要求相关学院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申报工作。

请相关学院按照《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备案意见》(鲁学位〔2004〕12号)的要求提供《新增授予学士学位专业一览表》、《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学校自评表》及相关材料。模板见附件。

请于4月16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质量科(行政办公楼307室),同时将所有电子文本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eo_zhangj@ujn.edu.cn。

联系人:张杰、刘洋,联系电话:82761207。

教务处

2015年4月13日

附件1《关于提交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通知》(鲁学位办〔2015〕5号).doc

附件2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表.doc

附件3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一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