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及“山东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评审工作的通知


2009-05-15 来源:教务处|http://jwc.ujn.edu.cn
打印    收藏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文件精神以及省级相关文件精神,现对我校的申报工作布置如下:

一、推荐名额

1、教育部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

2、山东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3个。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教育部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

学院可以从2006年度—2008年度省级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点中择优推荐。已遴选为第一、二、三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点不再作为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重复支持。

2、山东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

按《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06〕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07)10号)要求执行,其中申报特色专业应有2届以上毕业生。

三、提交材料

1、教育部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

《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任务书》一式四份, 《高等学校“第四批特色专业建设点”推荐汇总表》每院一份;

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认真填写任务书,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要高度重视产业、行业和社会用人部门的参与、交流、合作、对接以及相关机制、体系的构建,充分突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2、山东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

申报书一式三份(双面印制),申报信息表一式一份。

四、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09年5月15日-25日

2、方式:打印版交到行政楼0308;电子版发到eo_wanglf@ujn.edu.cn.

3、联系人:王丽芳;电话:82765946

五、相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

附件二:申报山东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相关材料

济南大学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