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6-08 来源:教务处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申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3〕9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数量

各学院请从现有校级品牌、特色专业中推荐。已确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或山东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不再重复申报。

三、申报材料和提交方式

特色专业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二份(双面印制),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一份。其中特色专业申报书、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m_zhangj@ujn.edu.cn。纸质材料请交至行政楼307室。(申报书、信息表模板见附件)

四、申报材料截止时间

2013年6月20日

联系人:张杰; 联系电话:0531-82761207

教务处

二○一三年六月八日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