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六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03-03 来源:教务处|http://jwc.ujn.edu.cn
打印    收藏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六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0)3号)要求,为做好2010年度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2010年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部规划名额30个,自筹经费建设点3个。

二、各学院可以从省级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点中择优推荐,也可以从申报2010年省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的专业中择优推荐,即在申报2010年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的同时,申报教育部第六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名单见附件)

三、已经被遴选为教育部第一、二、三、四、五批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不再作为第六批特色专业建设点重复申报。此次我校的申报名额为2个。

四、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统一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和任务书,专业建设内容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要高度重视产业、行业和社会用人部门的参与、交流、合作、对接以及相关机制、体系的构建,充分突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五、材料要求

《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书》一式一份、《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任务书》一式一份、《高等学校“第三批特色专业建设点”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报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楼308室)。申报书、任务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eo_wanglf@ujn.edu.cn。(模板见附件)

六、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10年3月11日。

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

附件请点击下载:申报国家级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