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度高等学校省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03-03 来源:教务处|http://jwc.ujn.edu.cn
打印    收藏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0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工作,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0)2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和管理办法等仍按《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06〕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7年度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07)10号)要求执行,其中申报特色专业应有1届以上毕业生。

二、申报数量

各学院请从现有校级品牌、特色专业中推荐。已被评为省级及以上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的不得重复申报。(现有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名单见附件)。

三、申报材料和提交方式

申报书一式一份(双面印制),申报信息表一式一份。其中申报书、申报信息表电子版发至eo_wanglf@ujn.edu.cn。纸质材料请交至行政楼308室。(申报书、信息表模板见附件)

四、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10年3月2日—3月11日。

联系人:王丽芳; 联系电话:82765946

教务处

二○一○年三月二日

申报省级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