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2007-09-06 来源:教务处
打印    收藏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各高等学校:

为提高我省高等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激发教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确保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7]136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省评审推荐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在评审工作中,要严格按照《通知》中国家级教学团队的基本要求认真评审(见附件1),确实要把教学效果明显、老中青搭配合理、师资队伍素质高的教学团队推荐出来。

二、根据评审条件,我省将在2007年至2010年的四年中,在全省高校中建立200个省级教学团队。每年评审50个省级教学团队。择优推荐参加国家级教学团队评选。

三、各校推荐名额。重点大学每校限报二个团队,其他学校(含山大威海分校和哈工大威海分校)限报一个团队。

四、各学校务于2007年9月20日前将《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一式四份报送教育厅高教处。

联系人:刘轲

电 话:81916525

地 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

邮 编:250011

电子邮箱:liuk@sdpec.edu.cn

附件:

1.关于组织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

2.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推荐表

3.2007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

二○○七年九月三日

附件: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