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参加2008年度省级、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的通知


2008-05-08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08年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精神,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推荐参评2008年度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资格的工作,凡我校校级教学团队均有资格申报。根据文件规定,我校有2个推荐省级教学团队的名额,报名表见表1。请各学院认真推荐,积极参评省级教学团队。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省级教学团队可直接申报国家级教学团队,不占学校名额。报名表见表1。

表1:请用excel表格填写内容

序号

团队名称

所在学院

团队负责人

联系方式

邮箱

团队成员

注:

1.报名表电子格式报名截止日:2008年5月12日。

2.推荐表文本稿报名截止日:2008年5月16日。一式三份。

3.推荐表可从质量工程国家级教学团队主页http://jxtd.zlgc.org/或从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咨 询:82765747

接收邮箱:eo_wangy@ujn.edu.cn,eo_chix@ujn.edu.cn

[附件:/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0805/20080508041954572.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