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济南大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1-10-11 来源:教务处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鲁教高字〔2011〕9号)、《济南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济大校字(2007)173号]文件精神及《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1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已在学校备案且未获得过“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的教学团队。(现在可以继续备案)

二、评审条件

参见《济南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实施方案》。

三、申报要求

(一)推荐数量:每个学院推荐数量不超过2个。

(二)呈报材料: 《2011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打印版一份,《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申请书》(2011)电子版及打印版一式三份。

(三)截止时间:2011年10月30日。

四、省级教学团队推荐

此次申报的教学团队,可以同时申报2011年省级教学团队,学校将择优推荐。如计划参与推荐,请于2011年10月20日前同时提交以下材料:(1)《2011年度申报省级教学团队汇总表》;(2)2011年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本科)(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表格见《关于推荐2011年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联系人:张杰

邮箱:eo_zhangj@ujn.edu.cn

电话:82765747

地点:行政楼306室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请单击下载相关附件.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