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4年度教研论文(论著)统计表的通知


2014-12-10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全校教研论文的例行统计工作,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教职员工在2014.12014.12时间范围内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论著(含教育论著及发表在具有省内部准印证的刊物上的教研论文,如发表在《高等教育论坛》上的)。

有多个合作者的论文(论著),由第一作者所在单位统计,且只统计一次。虽然目前没有印出,但已有录用(出版)通知,确定出版日期在2014年12月31日以前的论文(论著),也在本次统计范围内。凡未统计在内的论文(论著),将没有资格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校内、外各类相关奖项的评选;职称评审时不予认可。

如有发表在济南大学教学研究认定期刊(附件1)上的教研论文请第一作者本人将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正文)一份,于1月5日前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所有教研论文(著)请于12月31日前以学院或处室为单位将填好的教研论文(著)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eo_sunst@ujn.edu.cn,并将打印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308室。

联系电话:82765946

联系人:孙士婷

附件1请从“教务处——教学研究——教研论文”下载;

附件2请从“教务处——表格下载——教研教改下载——jyjg-06教研论文(著作)统计表”下载。

教务处

2014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