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教师选课的通知


2016-06-14 来源:
打印    收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共享优质课程资源,本年度暑期学校通识课程继续采用在线课程形式。学校根据学生兴趣和师资力量,共精选21门课程向全校本科生开放(课程目录见附件1)。具体事宜如下:

一、辅导教师选拔条件及待遇

1.辅导老师应在相应课程领域有所研究;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3.辅导教师的工作量将纳入通选课教学工作量核算。

二、选课要求

1.辅导教师登录教务处教管系统(老系统)按附表中的课程目录进行选课(操作说明见附件2):

2.选课时间自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6月19日。

3.上课起止周:可由辅导教师在暑假期间自定(开始周为20周,最晚结束周为26周);

4.上课时间段:由辅导教师按照系统要求填写,联排节次不限,课程的具体要求以辅导教师在尔雅平台上的设置为准;

5.周学时:可统一填写为3.0-0.0;

6.成绩构成:只含线上成绩,成绩构成由辅导教师自行设定;正方系统内成绩填报需在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完成。

如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王丽芳、陈博玲,联系电话:82765946。教师也可申请加入“在线通识课交流”QQ群,群号377432855。

教务处

2016年6月14日

附件1:2016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目录.xls

附件2:全校通选课教师选课系统操作说明(正方老系统).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教务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