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济大论坛 正文

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9第19期: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讲座

2019-05-13  点击:

讲座题目: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讲座

详细安排:

第一讲:从校园走向讲坛-新时期地理教师素养,甄鸿启,5月13日(周一)上午 8:30;10教409;

第二讲:高校地理师范生应具备的素质与养成,谈涛,5月13日(周一)下午 2:00;10教409。

【专家简介】

甄鸿启,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地理教研员、曾任媒体中心现代教育编辑部主任、初中部主任等。主要从事地理教育教学研究,在地理教学理念创新,课程标准的解读,地理教学设计,教师培训以及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有长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

谈涛,男,汉族,1970年4月2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地理教育专业,理学学士,中学高级教师。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济南舜耕中学副校长、工会主席、纪检委员。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初中地理、环境教育教学任务和课题研究,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教务处

水利与环境学院


上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9第20期:如何在组织和管理研究中探讨调节机制

下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9第18期:中俄经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