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济大论坛 正文

“中国社会保障社会发展战略研讨会”将在济南大学召开

2008-06-18  点击:

由济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承办,由山东省城市发展研究基地、山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及济南大学法学院协办的“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战略研讨会”将于6月19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在济南大学办公楼9楼会议室举行。研讨会将邀请山东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民政厅、财政厅、卫生厅、发改委及济南市的相关政府部门和省法学会领导出席,特邀请济南大学对此问题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是在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下,在温家宝总理对《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战略研究方案》所做出的明确批示指导下,由理论学术界发起的一项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项目。一年来,本项目已经在全国各地召开专家会议20余次,来自全国100多个著名学术单位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和近百位各级官员直接参与了项目研究活动。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战略核心报告形成阶段。为了充分征求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对战略核心报告纲要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决定由济南大学法学院高玲芝教授负责召开山东省及济南市相关部门意见征求会,由法学院及学校各个部门大力支持和协助。期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确立提供一份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上一条:《济大论坛》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校内专家讲座安排一览表

下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讲座通告-第十五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