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到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7  点击:

11月14日,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督导科科长胡静带领学校教学督导组来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教学系实验室主任、教务科全体人员等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亚民汇报了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郭浩帆处长对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及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督导组具体活动安排作了介绍。

督导组各成员分别开展了实验教学基本情况询查及文件、材料检查,听课,学生座谈会,试卷、论文等教学材料检查,实验课堂看课(听课)、实验室条件考查,教师座谈会等活动。活动中,督导组对学院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了解的情况同学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详细的教学材料检查结果将在督导员们整理后进行书面材料反馈。

学校督导组的检查、指导工作对学院认识自身不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围绕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洪朝教授入选2019-2021年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