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预通知

2020-03-23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2号)精神,学校决定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酌情对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为保证结题验收质量,现发布结题验收工作预通知。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范围主要面向2016年立项及2015年未结题的山东省本科教改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2018年立项的项目需要通过网上管理平台提交年度进展报告。

二、验收程序

1.项目组总结教改项目情况,填写结题验收报告,整理其他佐证材料,在规定的时间提交教务处

2.学校按照教育厅省级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要求,根据疫情进展的工作安排,酌情组成验收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

3.项目通过评审后,由主持人按时通过网上管理平台提交项目结题总结报告和验收报告。学校形成年度项目结题验收总结报告,报教育厅备案。

三、材料提交

    (一)待结题项目

1.《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

2.项目结题总结报告(项目研究报告);

3.《2016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2);

4.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二)未结题项目

通过网上管理平台提交《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3)。

建议待结题项目和未结题项目于2020年430日前完成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结题总结报告、汇总表、佐证材料,以及教改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的整理工作。条件允许,教务处立即组织结题验收。

注意事项

原则上项目名称及项目参与人员不得变更。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需申请延期结题。有成员变更或延期结题的省级教改项目需提交《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附件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交教育厅备案,最多延期一次,期限不超过一年。

联系人:胡杨   

 

 

 

附件:

1.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 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3.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4.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

5. 2015年度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预科生专业宣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年度毕业环节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