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关于成立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组及开展2020年第一期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

2020-02-1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师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学工具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保障在线教学顺利开展,确保教学质量,学校决定成立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组,并于近日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在线教学培训。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组职责及成员

根据济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组分为在线教学平台服务1组、在线教学平台服务2组、在线教学指导专家组、在线教学质量保障组和在线教学技术保障组五个小组。各学院也应根据本学院教师选用的在线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情况,做好学院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学院所有教师的在线教学环节顺利开展、稳妥有序。

二、2020年第一期在线教学培训

1. 培训对象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系(教研室)主任、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和课程负责人。

2. 培训日程

1)济南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直播培训时间:2020210 1500

直播内容:网络教学平台建课流程、学习通操作、直播答疑,建设网课,上传在线教学资源(视频、ppt、资料等)

观看方式:

PC端观看:https://zhibo.chaoxing.com/2881923

②移动端观看:学习通、微信扫描二维码

2)“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

直播培训时间:2020213 1000

观看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

undefined 

 

 “雨课堂”服务QQ群:请使用QQ扫码加入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20210

 

上一条:关于试用“雨课堂”专业版 推进混合式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