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2-07-01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贯彻落实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推动省教育厅承担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工作顺利开,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教育意义,推进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教育,赋能教育发展,服务新格局构建,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拟组织开展山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题申报立项工作。

有意申报的教师请于7月22日前,请将评审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o_huy@ujn.edu.cn。材料下载所有附件均可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 ( 网址:https://www.sdjky.net/ )。

联系人:胡杨   联系电话:82765805


件: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2年度暑期学校在线通识课程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