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1-04-14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示了2020年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2个项目入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段广彬教授申报的“立德树人为核心融思政元素于专业基础课程的探索研究-以《流体力学与设备》课程为例”入选单门课程设计项目。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冯晶老师申报的“课程思政元素对大学生儒学人格育成的实践研究-《儒学人格魅力》”通识课程建设》入选通识类课程建设项目。

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既是对我校教师积极进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的高度认可,也是继续深化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有效依托。学校将进一步通过经验推广、课程展示案例评选、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打造凝练标志性、引领性的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提升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逐步形成“院院有品牌,门门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大思政育人格局


上一条: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巡视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