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04-12  点击:

4月11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务处处长贾白一行来我校就学分制改革等进行交流访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宗明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分制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光彩、教务处副处长魏俊超分别就学分制改革过程中学生管理、收费管理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做了介绍。

贾白处长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情况及本次来访的目的,对我校近年来学分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学分制改革发展之路。

随后,双方就学分制改革下学生培养模式、学生人性化管理、收费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