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8-09-02  点击:

9月1日-2日,副校长刘宗明,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到校园、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地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宗明副校长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重点了解了学生食堂开餐、食品安全、饭菜价格,校园安保、学生公寓中厅改造等情况,听取了后勤保障处等关于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建议。

刘宗明副校长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大家要行动起来,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开学正常供应;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环境治理;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赶在学生报到前完成暑假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努力为新生入学和新学期开学创设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陈军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学校领导与同学共听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研讨会